close

今年尾牙莫名其妙成為最受注目的人物,真的是屎尿未及啊~

當初一聽到公司要辦角色扮演,心裡想剛好家裡有米妮的髮枯,就意思意思隨便玩玩就好,畢竟一個月內要玩兩次dress code真的挺累人,而且聖誕趴已經花了我不少的coco了....

結果愛玩的仙姑一直提說不然我們自己來玩好玩的,搞到最後我又潦落企了...最後選包租婆純粹是剛好老媽都有傢私,一毛錢都不用花,而且又有笑果,完全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當天的風雲人物還得到獎金,太好笑了!

雖然大家都很佩服我怎麼有勇氣扮那麼醜的包租婆,但不曉得我哪來的自信心,老娘就是不覺得醜啊~哈!而且能穿成那樣在五星級的晶華走來走去還吃大餐,我想這種機會很難會再發生了~

殘念的事如果我們腐女時代能用dress code的打扮上台大跳gee一定會笑翻全場了,哈哈哈!好啦!我就是愛高調~

↓送上一張喜氣洋洋的包租婆照片,祝大家虎年旺旺旺!(夠俗了吧~)
  要找我簽名的請抽號碼牌,要找我拍照的請找我經紀人仙姑~:P
P1060552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