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I 微星 U100-WIND 10吋迷你NB (白) ELECOM 「EGG MOUSE.彩蛋滑鼠」(白)
 

其實想買筆電不是最近的事了,大概在3年前SONY VAIO SR的外型就深深吸引了我 ,幾乎都已經確定賺到我的錢了,但在前陣子突然想買MAC BOOK,結果...就在我看了Olingo的MSI U100開箱文後, 心意完全動搖,開始認真看阿不漆之前幫我查的小筆電資料,也上網查了一些小筆電,MSI U100這台的評價還真不錯,而且外型也算是蠻優的~

剛好年終可以撥出一些來買,開始上網比價,我想不久後就可以看到我的筆電開箱文了吧~

結果剛剛看了Olingo又買了小筆電的一些週邊,看樣子我又要花不少錢了...

我想阿不漆應該會把Olingo部落格的網址擋掉吧,我已經因為看了她的部落格買了2台相機和即將入手的筆電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