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的我,忘了121是2週年結婚紀念日...
竟然跟同事約出去聚餐...
重朋友的我當然還是把阿不漆給犠牲掉了....哎.......
還好來得及在前一天約出去吃大餐~

本來要去吃川巴子的,但後來聽呆妹提到「馬辣」~
最後也臨時改成去吃馬辣麻辣鍋!
生意真的很好~~訂到位都是晚上9:00了...

我們去的是新開的西門町分店,
服務態度還不錯,
食材不用說,真的很讚!
因為沒帶手機也沒帶相機,
所以今天純文字,哈!(看起來很不好吃的一篇文章)
網路上有很多馬辣相關部落格的文章,
搜尋一下「馬辣」就能看到很多圖文並茂的美食文章囉~

阿不漆的最愛是安格斯牛肉和小肥牛、手工花枝丸還有可爾必思還有我覺得很沒意義的蟹肉棒....=.=
我個人推薦的是老油條、菇類、鮮蝦、魚片還有我的最愛哈根達斯的抹茶冰淇淋~

很久沒有這樣失控的吃東西了...
馬辣真的太優秀了...
害我真的有種食物還卡在喉嚨下不去的感覺...
肚子似乎又懷了第2胎的錯覺....
真的是飽到快吐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缺點,
1.聽說公館店會有套子可以套住衣服和包包,避免沾到味道,但西門店沒有此服務....
2.冰淇淋雖然是2大品牌「哈根達斯」和「莫凡彼」但一半以上的冰桶都是空的....還好我最愛的抹茶還剩最後2口....

不過這家店已經完全取代了我們心目中的「太和殿」了...
下次再帶阿不漆去吃「川巴子」~~
目前個人認為川巴子和馬辣並列第一啦!!

以上沒圖沒真相的美食報導....冏

@馬辣麻辣火鍋(但選單是沒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