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淡水啦!!沒辦法...好像只有淡水的條件最適合帶樂樂去走走,所以我們趁著最近天氣微涼又「吃」了一趟淡水~

跟上次不同的地方就是樂樂已經會走路啦!但我們還是把娃娃車推去,以備不時之需,而且阿嬤有交待,不能讓樂樂走太多路,會有蘿葡腿?(真的還是假的)

每次去淡水,大概有固定的逛街路線了,先是去吃臭豆付→花枝丸→新開發的新小吃→高死人的冰淇淋→買包子和魚丸→勿仔魚鳥蛋→阿香蝦卷→新建成大餅→石花涷→捷運站的麻辣豆干,然後回家!幾乎沒變過,哈!
(還沒有樂樂之前還會去給人家按摩舒服一下)

這次我又發現了好吃的東西「深海花枝」,超大支的花枝腳,裹上薄薄的麵衣,外頭酥,裡面的花枝肉鮮甜多汁,超好吃的啦!大家去淡水一定要吃吃看~不過賣深海花枝的攤子有3、4家,我也忘了我吃的是哪一家了,所以就請各位自己去試看看囉~

我們家的樂樂只要是能吃(不能吃的也是)照單全收!不過因為我和阿噗漆都是重口味兼重辣程度的人,所以能給樂樂吃的東西真的很有限,不過樂樂真的太愛吃了,一點都不像才滿一歲沒多久的小孩!(這點真的遺傳她爸比遺傳的很徹底)
↓一直吃


這次我又帶了許久未出現的VQ1005出來見見太陽,因為上次去IKEA照的照片全部失敗...所以我這次還特別小心照,結果我竟然忘了把之前的照片刪掉,所以記憶卡不足照的不多,不過今天似乎發現,之前買的廣角鏡好像有點問題,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糊的...然後又加上VQ的觀景窗是裝飾用的,所以...幾乎沒半張能看的...=.=我想應該又會被阿噗漆和肥包姨打吧...
↓VQ拍的幾乎沒一張能看...


不過今天最特別的是,樂樂第一次拍大頭貼哦~我和阿噗漆超興奮的!不過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拍大頭貼了,機器操作搞得我們兩個一頭霧水,最後還請工作人員來幫忙,真遜~
↓大頭貼


帶樂樂出門有一點蠻好玩的,就是公主很愛勾引(逗)路人,不管是坐車、等車、走路、買東西...樂樂只要跟陌生人對上眼,就會一直對人家笑,而且是很誇張的笑,還會把自己手上的東西送給別人,最後還跟人家說拜拜~每次都會招來路人的驚喜和讚美!
↓跟路人也可以笑的那麼開心!!


不過今天帶樂樂出去比之前好多了,比較沒那麼愛鬧和尖叫,希望之後的情況會愈來愈好~醬子就可以常常帶樂出門了~ ^^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