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鐘...重覆聽著這2首歌,讓自己再悲慘一點...

愚人碼頭

時間是碼頭 它收留我停泊
滿載的魚獲 原來是你我 擁抱的失落
在愛情的碼頭  我燃燒我的船
怕夜黑時候 你疏忽錯過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頭 天 它可願意幫我
你在何處飄流  你在和誰廝守 我的天涯和夢要你挽救
我已不能回頭 天 你要傷我多久
多麼愚蠢是我 多麼愛你是我 
才會守著不走 你給的寂寞(才會痴痴固守 這愚人碼頭)


愛情多惱河

愛讓誰落淚  哭成流水  
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  陪傷心人入睡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到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蕩蕩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只是你沒有目標  讓我迷失多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