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台中爬行比賽後,樂樂再一次參加麗嬰房舉辦的抓週!

還好這次的抓週場地是在台北,比上次的台中行輕鬆多了~
但是最近樂樂很愛尖叫!坐公車的時候都快管不住她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吵到公車上其他的乘客。
這天的天氣未免也太好了吧!而且這次的場地除了比賽現場外,其他的都曝曬在大太陽底下...真要把我給熱死了...~_~|||

找了一個比較涼爽的空地,休息兼等待抓週的時間,可能是到了樂樂午睡的時間,公主的臉顯的有點臭,但難得出來玩還有那麼多新鮮的事物在眼前,哄她睡她又捨不得睡,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在這裡狂拍一堆照片~
(但自從摸過單眼後,覺得用DC拍好沒feel啊~~)
↓臉臭臭


↓太陽好大啊...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最愛你的笑臉


好不容易等到樂樂抓週的時間,原來場地和爬行比賽的一樣,baby必需先爬到場中央,然後再進行抓週,這個時候我擔心了一下,因為很怕樂樂像上次爬行一樣動也不動的,那就糟了...
↓比賽場次


↓比賽場地


果然!擔心的事還真的發生了!除了我的穿著不一樣,其他的簡直就是台中爬行比賽的翻版=.=
還好工作人員很快的把樂樂和抓週的用品整個放到我們面前,不過樂樂還是不為所動,最後是因為隔壁的小孩已經跑來搶樂樂的玩具了,樂樂才開始抓起用品。
樂樂第一個拿的東西是「聽診器」,但其實我覺得是因為聽診器去弄到樂樂的腳,所以樂才隨手拿了它(不想讓樂樂當醫生,太累了,現在又有健保,不賺不賺)
第二個拿的我覺得才是對的,樂樂很認真的拿起「金元寶」,以後會很有錢哦~呵呵!我的下輩子靠樂樂了~
↓我要當有錢人


然後第三個拿的是「麥克風」,其實樂樂有音樂細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一件事,所以拿起麥克風我不驚訝,但好笑的是,其實樂是拿起麥克風然後把Mic的屁屁電線當成吸管放在嘴巴裡吸....=.=
↓麥克風水壼


這個舉動快笑死我和阿不漆了,所以證明了阿不漆遺傳給樂樂吃的基因比我給樂樂音樂的基因還強.....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在家裡自己抓抓就好,但我覺得出去參加這種活動其實還蠻有趣的,而且順便可以帶baby出去走走,又可以留下難得的回憶紀念,我想這些都是無價的~
↓公主的腳比3歲的大...=.=


↓這2個人未免長的太像了吧!!


↓睡得香甜


↓抓週小物


抓週小物說明:
1.聽診器:醫生
2.金元寶:有錢人
3.麥克風:明星
4.寶劍:軍事家
5.算盤:會計師
6.書:讀書人
7.雞腿:廚師
8.布尺:服裝設計師
9.蔥:聰明的人
10.芹菜:勤勞的人
11.花生:忘了什麼意思,知道的人請留個言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