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真的很忙...
已經有好幾年都不過88節的我,想不到今年一過就要過3個爸爸的88節,真是有點累...

拿出久沒使用的VQ1005看到黑影就亂拍....只要有點光線就拍...不然每次要等到大太陽,我想VQ很快就會生姑了(台語)....

雖然拍照技術真的不太好...但VQ拍出來的Feel還是很愛,我想在還沒提升我的拍照技術前真的只能靠相機和運氣了...


星期六的早上去婆婆的早餐店,結果樂樂喝養樂多把衣服弄髒了,不想讓衣服留下污漬,想說天氣那麼熱,應該還不至於著涼,索性就把上衣脫了趕快拿去沖洗,在等待晾乾的時間,趕緊拍了幾張,如果不說我想路人應該都以為樂樂是小男生吧~哈!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