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一次的去醫院產檢,確認樂樂的狀況,和醫生討論的結果,還是決定剖腹生。

本來是想說先用催生的方法來自然生,但種種跡象都顯示出樂樂還是很想待在我肚子裡,所以催生的結果可能會不理想,變成還是要吃全餐(痛2次),所以討論的結果是放棄催生的想法。 

今天超音波的結果3996公克,基本上就是4000克啦,而且醫生說即使有誤差也會是少估而不會多估,所以有可能樂樂出來是大於4000克,基於一些狀況的評估和擔心自然產的危險(第1胎+巨嬰),我們決定就是剖腹生了。

當下馬上打電話給婆婆,請她趕快拿我們的八字去合時辰,算出來的結果是阿不漆最不希望的88父親節,哈!他很怕樂樂會搶了他的風采,但我們大家都希望是88節啦,好記而且又可以一次過2個節日多好啊~~

所以大致上的安排就是明天下午準備住院生baby囉,然後星期三8/8下午進開刀房,因為之前都抱著自然產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心態來等待baby的出生,心情比較不緊張,但現在是即將要在肚皮上開一刀,反而緊張了起來,也不敢去網路上查剖腹的資料,怕愈看會愈害怕,還是像之前那樣裝傻傻就好了,醫生說什麼我就跟著做就是了,醬子可能比較輕鬆....

所以我準備去生baby囉~~祝我一切順利吧!! oh ya!!

p.s:想看我或樂樂的請跟陳小智預約,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