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瑋倫的『光芒』音樂會,雖然之前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但看了還是讓人感到鼻酸,在最後的那一幕,我竟然看到了瑋倫的遺照流著眼淚,不知道是不是眼花,不過笑著流淚,感覺得出來她是很幸福的感受到大家的愛~

在音樂會進行的節目中,藝人們提到因為瑋倫的關係,讓大家體會到要更珍惜當下身邊愛你的人,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早早就能體會這種事...

所以我常常覺得人活在當下,如果有什麼事想做就去做!因為你不曉得生命的終點在哪裡?有時候我會突然對阿噗說『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但阿噗總是要我問他『愛不愛我?』他才會說『有...』,我總是跟他說,如果我明天突然走了,你一定會後悔沒跟我說『我愛你~』,所以我不能讓你留下遺憾,但阿噗不鳥我~

我也常常跟阿噗說,如果我走了,能捐出去救人的都捐出去吧,剩下的燒成灰跟米姑的混在一起撒向海邊吧~阿噗還是不理我...

有時候我也會自私的跟阿噗說,你不能比我早走,因為我無法承受你離開我的痛,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我也會時時叮嚀阿噗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雖然我很怕他會過勞....=.=

我還記得,有一次老媽很生氣的對著我們說,『你們現在都會嫌我吵嫌我愛唸,等我不在了,就不會煩你們了...』其實這句話真的嚇到我了,從那天後,不管老媽怎麼唸我,我總是(電電)的聽著,享受這可能會消失的幸福~

講了那麼多悲悲的話,其實我想要表達的就只是『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不管是喜或悲,能擁有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有的人想要還得不到...』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