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溫馨的小窩,基本上在前幾年的時候,一個人真的剛剛好,而且我還蠻引救椅佈置房間的。

但因為想要替阿不漆省房租錢,所以就暫時兩個人擠在大概快要3坪的小小房間,因為我們都是資訊人,所以電腦是一定要有的傢私,當又增加一張電腦桌之後,我們幾乎是連走路都有困難了,因為收納的空間有限,所以最後都懶得整理了,因為很累人....

不過過年還是要大掃除一下,換換新氣象,下面是整理前和整理後的照片比對,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吼,整理心酸的....=.=

未整理前的書櫃和衣櫃↓

一堆沒看的書在地上哭泣↓

左下角的那一堆衣服下其實是我的電腦椅↓(那我坐哪裡??)

終於整理好了,我的電腦椅也出現了↓

難得能看到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