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拉格大小事
網站搬家改版中

認真的女人最美~
R0010745

@看更多照片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當初購入新屋已經是完全可以入住的屋況,但在我堅持(當然也有跟阿噗得到共識下)我們找了室內設計師,也謝謝燒餅隨意的推薦下,以及參與了邱設計師(之後簡稱邱)免費諮詢後,非常確定和邱的理念相同,所以最後決定請邱來幫我們設計未來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窩。

也因為購入時屋主已經將屋況整理的差不多,所以邱在免費諮詢時看了我們的屋況,告知我們「只需要一次的付費諮詢即可」,這句話真的讓我感受到邱對工作的熱枕,為什麼?!因為他大可也可以收兩次付費的諮詢,但他站在我們的立場幫我們省錢,揪感心a~~

但將兩次諮詢的工濃縮至一次,想必一定是非常緊湊,害我前一晚就有點神經緊蹦。事實證明真的很趕,邱趕著幫我們規劃所有的東西,而我們則忙著記所有他交待的事項,到最後我都有點晃神了,哈!

大重點(裝潢順序):
木工→油漆→系統→燈具

事前準備項目:
1.先決定風格照片
2.挑選的家具清單照片
3.裝潢的重點(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要讓邱知道你們家的生活習慣,才能規劃出最適合你們家的動線)

確定事項:
1.決定牆面顏色
2.系統櫃(玄關鞋櫃、客廳書牆櫃、主臥衣櫃)(書房的衣櫃未確定)
3.燈具(客廳4盞光圈燈、餐廳垂吊燈、主臥黃燈)
4.窗廉(客廳大面透光捲廉、主臥、樂樂房-白色百葉、書房-暫無)
5.主臥床頭確定(不管風水,床頭對廁所)
6.電視櫃-30cm
7.沙發寬200~240cm、深95~105cm
8,餐桌長150cm、寬85cm
9.餐椅透空,高度不要高於75cm
10.廚房暫不購入烘碗機,採用流理台上加瀝乾架區方式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尾牙莫名其妙成為最受注目的人物,真的是屎尿未及啊~

當初一聽到公司要辦角色扮演,心裡想剛好家裡有米妮的髮枯,就意思意思隨便玩玩就好,畢竟一個月內要玩兩次dress code真的挺累人,而且聖誕趴已經花了我不少的coco了....

結果愛玩的仙姑一直提說不然我們自己來玩好玩的,搞到最後我又潦落企了...最後選包租婆純粹是剛好老媽都有傢私,一毛錢都不用花,而且又有笑果,完全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當天的風雲人物還得到獎金,太好笑了!

雖然大家都很佩服我怎麼有勇氣扮那麼醜的包租婆,但不曉得我哪來的自信心,老娘就是不覺得醜啊~哈!而且能穿成那樣在五星級的晶華走來走去還吃大餐,我想這種機會很難會再發生了~

殘念的事如果我們腐女時代能用dress code的打扮上台大跳gee一定會笑翻全場了,哈哈哈!好啦!我就是愛高調~

↓送上一張喜氣洋洋的包租婆照片,祝大家虎年旺旺旺!(夠俗了吧~)
  要找我簽名的請抽號碼牌,要找我拍照的請找我經紀人仙姑~:P
P1060552

@看更多照片


shia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